close
大概也沒想過會做這種不知禮貌為何物的事吧,



過了好久又想到你,



你知道嗎? 其實你說過的每句話我都記得,一直都記得。

夜深人靜時、通勤塞車時、胡思亂想時都會找個空隙的時間回想你說過的那些,

想想有點心酸,也有點難過,



你可能不知道,在那些歲月裡你已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,

我們或許曾經看著同樣的日夜轉換,也或許一起淋過同一朵雲落下的雨,

可是卻沒有讓我們彼此的距離更近。



現在的我有點害怕,在你熟悉的城市裏穿梭,

經過的每一個路口都有你的影子,很難受。

就像永遠好不了的傷口,當別人都以為它痊癒的時候,

只有我自己明白它還在淌血。

沒人掀過我的舊疤,也沒人在我心裡打結。

那是一種揮之不去的記憶,你懂嗎?



為你哭、為你笑、為你改變,曾經瘋狂的我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hate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